当压力解除时

写于2014年5月,由于放在draft没post出,所以现在让它重见天日。


过去的一个月,确实是太压力了。这压力让人食之无味,生活也变得没有味道了。我不禁的在想,到底是哪把宰猪刀把梦想和兴趣,从我身上割走了?这对造梦者来说,简直就要了他的命呀!对呀,这就好像要了我的命...

人生只有不断的走向更多更高的山峰,别想着有回头。过往都成了断头路,而你,依然伫立悬崖边缘,寻找着动力向前。

辩论,让我感到理性过了头,而失去了过去享有的乐趣。
心理学,增加过度的责任感与自我要求,而高估了自己的能力。

无可否认,好的结果会让增加我的意愿去承受这一切。但往往胜利的只有一个。站在另一边箱的我,倍感自责。或许这就是乏味的导火线。加上些外在因素,有种亲临尘暴的现场,空气中充斥了粉末与尘埃的磨擦,而我却选择手持烟头,选择自爆。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