换工记

跟各位报告,我换工了。就在上班的一个星期,我就工作了七天,很满足,很兴奋!


也跟各位报告一下,我目前做的事情是student trainer,主要是协助scholarship holder提升他们的softskills。说真的,这真是我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工作!哪怕是加班,我都很愿意!

我也很幸运,有一个非常棒的学长在guide着我,他真的超强!不但止是first class honor degree graduated,也完成了硕士班,也拥有了许多训练认证课程资格,更是一位受认证的辅导员;除此之外,他还是一位专业的摄影师。我很开心,因为我一度迷失自我,认为我那时候得到的知识已经“足够了”;但认识了这位学长之后,我开始看到了正确的道路,找回自己!很感动,真的。

原本,我以为我已经很随性了,很疯狂了。但在他面前,我根本是班门弄斧而已。他信手拈来便可以操作一个训练,不必排练,也不必器具,学生玩了中学习欢乐兼得。这时,心中油然而起一代宗师里的一句经典:“有对手,便晓高低;有师傅;便知分寸”。他给我的感觉亦师亦敌亦友,除了想跟他学习,更想超越;最最希望能携手合作下去。

我过去的迷思,就在这一刻变得豁然开来。根本不愿意再颓废下去;反而愿意主动接触,积极向上。一定一定不要再让自己沉下去!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