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力

兩天的付出終究沒有白費,大部分的學生都給予了好評。這固然是一件很令人興奮的事,畢竟這是我第一次用兩天的時間來籌備的活動,他們受益,並且在feedback form當中不斷出現對我的活動感到滿意及感恩的評語,我感到非常興奮。

當然,另外一件讓人沸騰的事,就是獲得老師的賞識!老師稱讚說,這是第一次沒有學生不滿意,甚至把好評程度推向高峰。這根本超出預想之外,而且是超出很多很多!

我一直都很希望成為一位優秀的trainer,擁有無時無刻都能將自身學過的東西,消化,再透過簡單的活動讓你馬上吸收到那份知識和領悟的能力。我一直都很想成為這樣的一個trainer。而我的學長,恰好就在我上班的第一天展示了這樣的功力!我都看傻眼了,才簡單說了兩句理論,做了兩個簡單的遊戲,馬上就讓學生獲益匪淺!這等功力的學以既用,真是歎為觀止!

但我知道,這背後一定付出很多的時間和努力,不斷地讓自己提升和找到伸展的舞台,才可以迅速成長。既然都選定了這條路,就該好好的走下去!多讀多玩,要你另眼相看!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